华容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有你家吗?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9 14:4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之前我们小区年久失修还漏水。现在墙被刷得焕然一新,又重新做了防水,现在住着舒服多了!”10月26日,家住物价小区的周小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华容县物价小区建于1984年,是华容县的老旧小区之一。改造前,小区内每遇到雨天,出行十分不便。院内的文化墙早已剥落,功能配套不全、卫生环境有待改善等问题一直困扰小区内的居民。

物价小区居民 周小年 

这住宿楼是84年所建的,建造以来一直住了20多户人家,但是住在这里面以后,30多年一直没有进来改造装修,住的里面很不舒服。

今年9月初,华容县正式启动全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内容涉及排污、路面、物防、围墙等各方面,着重从安全度、舒适度等方面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让居民获得更多幸福感。华容县物价小区、物价巷小区、建筑总公司家属楼、老石油公司家属楼、实验小学等老旧小区被纳入全县第一批改造项目之列。

采访当天,记者走进物价小区看到,施工队员们正忙着为旧小区穿“新衣”。如今,整个小区建筑外墙已安装了安全防护网;楼道间的墙面,窗户已全部粉刷完成;院内小水池重新铺设了排水管道;新砌的文化墙也已焕然一新......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工程将于11月底基本完成。

物价小区居民 曹国臻 

县委县政府为我们所想所做,解困解难下了大价钱,从9月份以来进驻工地,已经把我们原来的积水道和下水道、楼道已经开始修得差不多了,屋面已经改修,我们非常的高兴和满意。

一审:张 萍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