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协视察县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6 16: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戴可乐) 9月24日,华容县政协视察县应急管理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康荣,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罗绍洪、刘云华、廖权赋、傅前洲、县政协秘书长杨治琼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列席。

徐康荣率政协常委、委办主任、联工办主任、委办副主任一行观摩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应急演练,以及湖南锦瑞食品有限公司应急管理工作。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队员们现场演练了应急救援装备的使用、绳索攀爬大练兵,向大家展示了训练有素的综合救援能力。在湖南锦瑞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习救援在腌制池被困人员,并观看了有限空间作业常识普及的宣传视频。

座谈会上,华容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全县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政协委员们就应急管理工作作主题讨论发言,政协副主席一一发表建议。

徐康荣指出,县应急管理工作是底线工作,责任重大,县应急管理局在建立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责任落实机制、部门联动机制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后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进一步扩大应急管理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能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设施,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黎朝晖对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就后段应急管理工作开展,他指出,要注重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快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应急管理社会发展,以更强的责任心、更高的标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