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协商 ,只为这件事!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5 15:2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9月2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群众代表、企业代表、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企业代表及测评员参与座谈。大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面对面协商,共谋发展良策。

 会上,大家围绕户籍管理、不动产交易等高频民生事项业务,企业开办与注销、获得信贷等商事活动类业务,招商引资入园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工程建设类业务,涉企执法检查、日常监管等市场监管行为共,4大类8种情形,纷纷谈及自身在办理“行政审批”过程中的感受及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大家还就如何减轻民营实体经济经营成本负担,解决企业信贷、征地及招工难题,提高行政服务效能等踊跃发言。整场会议讨论热烈,参会人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敢戳痛处,为推进华容发展出实招、献良策。

 会上,刘世奇对各位群众及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地提意见、献良策表示感谢。

刘世奇强调,各职能部门一定要与企业同心同德,共度时艰。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集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突出解决好政务服务与公众需求不匹配、行政效能与改革要求不匹配、服务理念与发展形势不匹配的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步伐,确保各项指标齐头并进。

 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深化改革、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要坚持精准发力,在工作导向上聚焦便企利民,简政放权要立说立行、审批提速要高速高效、集成办理要同向同步、精准帮扶要有始有终、延伸服务要落地落细,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群众满意度。

 希望与会各企业要顺势而上做大做强,打造一批区域知名品牌;同时,发挥好企业家主体作用,以商招商,凝聚强大合力,助力华容招商引资,为华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