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容县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5 15:1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9月22日下午,中共华容县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陶伟军强调:

●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 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推动华容更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勉励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同时,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对华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是指引县域经济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真正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用心用情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 要抓学习,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各个方面,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 要抓项目,显担当。围绕争资融资、招商引资及S222、容城大道、新城大道、医院建设等一批民生实事工程抓好项目攻坚,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强链、延链、补链,激发“链”式效应,加快构建“4+1”产业集群,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 要抓作风,见实效。聚焦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底线工作,持续抓好脱贫核查销号、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精准扎实推进长江禁捕退捕及东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区污水管网建设等工作。并对标短板指标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推动华容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