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09次会议召开,强调了这些事……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15 16:41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4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09次会议。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研究召开华容县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及有关事项,并部署安排后段工作。

华容县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拟在9月下旬召开。

会议强调:

●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利用本次会议契机积极推进供销社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完善“三会”民主管理和监督机制。

● 选举工作开展要规范有序,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

● 要加强协作沟通,充分做好大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

◆ 要认真统一按照省、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要求,全面开展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

◆ 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抽调专门力量扎实开展工作;加大对教育整顿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 要讲究工作实效,因地制宜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 要利用此次省委巡视华容和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及时查摆不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 要切实加强公安系统领导班子和干警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动华容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走在前列、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