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来华容县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14 15:12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岳阳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成员一行四十余人来华容县开展交流活动。

在何长工纪念馆,只见馆内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的场景还原,展示了何长工为党、为人民奉献,“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研究会成员对何长工勤勤恳恳、百折不挠、鞠躬尽瘁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丰富了对延安精神内涵的认识。

随后,研究会成员来到县委党校召开了岳阳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代表会议。何长工纪念馆馆长詹明义向参加会议的代表介绍了何长工纪念馆的基本情况,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安以《长工风范 党员之师》为题为大家进行了长工精神宣讲。

研究会负责人还围绕延安精神和马克思主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岳阳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岳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建新,以及常务副会长徐载满就岳阳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前段工作及后段设想进行了交流分享,就如何深入研究延安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进行了探讨。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