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再加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06 15:32
字体: 【 浏览量:1

8月5日,在收听收看岳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后,华容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主持会议,副县长李勇、张兴隆出席会议。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公路建养中心等20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通报华容县前一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分析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并就全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动员、再部署。

今年以来,华容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及省市督查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了指挥调度、人员保障、清单管理、工作督导和工作保障,发放宣传资料3.5万余份,悬挂宣传横幅、挂图200条(幅),张贴宣传标语300处,营造共同整治顽瘴痼疾的浓厚舆论氛围。

黎朝晖指出,要用最高标准、最严执法、最实举措,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就要认清现状,查摆问题,准确把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继续努力,延伸整治,保持集中整治工作力度不减,思想认识不松懈,整治力度不减弱,宣传发动不停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查问责,实现长效治理。

一审:潘为伟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