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年5月这个项目将竣工!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0-07-31 15:3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在抓好防汛抗灾的同时,抢抓睛好天气,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7月29日,记者在华容县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林立的桩机、忙碌的罐车、挥汗如雨的建设工人……尽管天气炎热,但该项目各项建设工作仍在快速推进中,施工现场各类施工设备轰鸣作响,穿梭作业,工地建设如火如荼。

新建的华容县二人民医院位于注滋口镇注西村,紧邻S202。总建筑面积19040平方米,拟建设成集门急诊楼、住院部、医技楼、预防中心于一体的医疗综合大楼,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理疗科等12个科室,设置床位200张,门诊日接待量可达300人次,服务周边10万人民群众。项目落成后,对提高辖区及周边公共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今年受疫情和连续降雨等诸多因素影响,工程进度进展缓慢。目前工程方已多方协调人力资源和机械设备,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下,加速推进工程进度。目前,综合大楼基础工程、室外管网铺装、进场道路等工程已经完成,现在已经进入综合大楼主体工程的施工阶段,项目预计2021年5月1日竣工。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