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徒步巡查 钱丹青推动东山镇夯实防汛基础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10 15:59
字体: 【 浏览量:1

“要对巡逻路、涵闸清基除杂时时回头看,自己也要脚踏实地走一走、查一查,把基础再打牢一点。”7月9日上午,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在东山镇长江堤段东旭连带队巡逻查险时对东山镇防汛抗旱指挥所成员再三强调。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连日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深入东山镇32.7公里防洪大堤,驻守的5个营部、14个连部时常能看到他的身影。营连防守棚上墙的制度设计的是不是合理、巡逻路所有部位是不是彻底清障到位、照明线路架设是不是合理安全、防汛砂卵石车船是不是准备就绪、宣传氛围是不是营造到位、营连干部是不是带队值守巡逻......带着这些“是不是”,钱丹青一线督导指挥,把所有“不是”变成了“是”,持续加力推动东山镇夯实防汛工作,确保长江安澜。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