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 以“迅”应“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9 08:53
字体: 【 浏览量:1

面对当前防汛严峻态势和乡镇实际情况,东山镇迅速进入防汛实战状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认真搞好防汛处险排查,确保防汛基础工作高质量高标准。



东山镇位于湘鄂边陲,外临长江,内辖四湖,水系复杂,一线防洪大堤32.7公里,大堤涵闸13处、内湖渍堤38公里。在一线大堤上,每隔5、6公里就停放着两辆满载砂卵石的“以车代仓”大卡车,卡车司机24小时驻守在附近营部或连部,可在3分钟之内进行应急抢险。

入汛以来,东山镇加大了防汛物资调度储备。目前,砂卵石、编织袋、彩条布、棉絮按照防洪预案足额储备,保证随调随有。


此外,东山镇根据响应等级迅速组建防汛队伍。目前东山镇防汛机动抢险队、巡逻查险队、守闸队已经全部就位;营连干部、工程员、村干部已全部下到防守点,开展巡逻查险,单日投入防汛队伍超过1000人。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