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口夺粮”保丰收 华容农技人绝不含糊!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7 15:58
字体: 【 浏览量:1

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提升全县草地贪夜蛾监测调查的工作水平和能力,做好秋粮病虫害的防控工作,华容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7月6日举办《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宣讲暨草地贪夜蛾防控技术培训会, 全县200多名农资经销商和种植大户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7122533.jpg

会上,华容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植检站站长刘剑就《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草地贪夜蛾的发生与防控技术、近几年华容县虾稻田病虫发生特点、2020年水稻病虫发生趋势及防治要点做了系统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707122943.jpg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新颁布的《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有了更全面的掌握。此次培训为实现“虫口夺粮”保丰收,确保华容县秋粮生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