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 直奔现场 刘世奇举着手电筒去了这里……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7 15:57
字体: 【 浏览量:1

7月6日晚上10时,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世奇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到治河渡镇一线大堤开展防汛突击检查。

刘世奇对华容河南支大堤沿线的黄蓬村涵闸、轭头湾四组段、月亮湖高闸等险工险段进行了突击检查。每到一处,刘世奇都仔细查看防汛工作台账,与防守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人员到岗、应急队伍组建、责任落实、物资储备、值班巡逻等情况。


晚上11时许,刘世奇来到治河渡镇防汛抗旱指挥所,听取该镇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汇报。目前,治河渡镇按照县防指关于防汛抗灾工作要求,在穿堤建筑物、险工险段、新建或在建的涉水工程等26处重点部位搭好了防守棚,实行24小时值守,一线大堤全线架好了照明线路,村组干部、工程技术员对一线防洪大堤每天开展3次以上巡堤查险。



刘世奇强调,“防汛无小事,责任大如天”要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防汛抗灾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好。要严格按照《华容县防汛应急预案》规定,加大巡堤查险力度,抓细抓实巡堤查险各项措施,特别是要加强后半夜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科学有效处置险情;各防守重点部位做好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认真细致做好台账记录和交接班工作,及时落实各项工作指令,确保防汛抗灾工作高效有序有力运行。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