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防汛备汛、慰问困难党员……他为这些事而忙!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30 15:35
字体: 【 浏览量:1

“调研脱贫攻坚、防汛备汛、慰问困难党员、上党课……”6月29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世奇深入新河乡忙了这些事。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陪同。

在新河乡徐家岭村刘世奇调研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通过查看资料、听取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和乡镇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刘世奇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优势,鼓足干劲,帮贫困群众找到致富路。

刘世奇来到新河乡高电港险工险段,检查了防汛备汛工作。在现场,刘世奇实地查看了河道水位、防汛设备检修情况,听取了新河乡防汛形势、物资储备和防汛预案等工作汇报。刘世奇要求,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科学把握防汛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实做细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平安度汛。

在新河乡南堤村、新合村、新河口社区三处,刘世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刘华兵、毛清明和李淑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华容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华容的发展发光发热。

在联点村--新河乡牛角尖村,刘世奇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的贴心人》的党课。课堂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对这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党课称赞有加,并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群众的贴心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牛角尖村的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最后,刘世奇来到新河乡政府听取了该乡近年来的工作重点和上半年工作情况。刘世奇就如何抓好乡镇各项工作指出,全乡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定好一个目标、用好一个抓手、抓实抓牢底板任务,补齐短板、拉开长板;努力落实好全乡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