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岳阳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陶伟军要求华容做好三件事!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24 17:0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3日,岳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世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辉,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金辉观看电视电话会议。

近年来,华容县禁毒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县禁毒整治成效明显。2019年度禁毒工作考核位居全市先进行列,其中禁毒社会化工作考核位居全市第一名。今年是省委、省政府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的开官之年,也是岳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开官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的防毒拒毒意识,在今年“6.26”禁毒宣传月到来之际,华容县禁毒宣教横向到边、纵深到底,发动全县七十万居民群众签名拒毒,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围绕“七十万人大联动,万众一心拒毒品”为主题,开展大排查、大宣讲、大签名、大调研、大展览“五大行动”,为坚决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视频会议结束后,陶伟军就华容县后段禁毒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岳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标准更高,要求更严,首先要重点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现在新型毒品层出不穷,禁毒事关我们下一代健康成长和人才建设,要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常态化,网格化的做好禁毒工作,对辖区内易涉毒品场所进行全方位清查,保持禁毒巡查工作常态化,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要做好三件事,情况要明,明析现有的吸毒人员数量、类型等;管控要到位,完善吸毒人员风险评估和分类分级管理措施,强化涉毒重点人员信息采集,不能漏管、脱管;打击处理要严格,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禁毒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