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2绕城线通车时间来了!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02 16:38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日,在S222珠头山至花子坟绕城公路项目工地上,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的铺设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S222珠头山至花子坟绕城公路全长10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新建珠头山大桥和潘家大桥。目前,该项目路基、桥涵工程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水稳底基层的摊铺工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工地上共投入了10台运输车,3台装载机,一套摊铺机和压路机,每天10多台机器和100多名工人同时进行水稳层铺设工作,每天可铺设1.5公里,水稳层分3层铺设,届时还将铺设下基层水稳和上基层水稳以及沥青路面,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8月1日前可完成路面水稳和沥青油面工程,10月1号前完成公路配套设施建设。

222珠头山至花子坟绕城公路项目经理郭述:“华容县我们222项目计划两个月之内做完路面工程,扫尾计划也是两个月,大概在十月一号之前全线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