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0-05-26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华容县政府党组成员、华容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各办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把脉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宣读并下发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四四表单”交办督办制度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的通知》;华容县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陶伟军指出,今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发展的艰难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财政、货币和投资等政策要聚力支持稳就业;要抢抓机遇做好产业链建设,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积极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

陶伟军强调,要通过完善“四四表单”交办督办制度,全面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引导各级各部门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抓落实上来,真正在站位上比高度、在执行上比力度、在绩效上比进度,确保政府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当前重点工作,陶伟军要求,要全面提振发展的精气神,清醒地分析研判当前的发展形势,进一步梳理、补充、完善、整理工作重点、难点、亮点,把各种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可能的风险和挑战想得更深入一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做最充分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容县政府系统2020年度廉政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