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调研组来华容调研财政管理与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1 15:34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0日,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林德勇率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财政管理与经济运行工作。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禹山镇财政所,通过观看宣传片、查看公示栏、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财政所的机构建设、人员结构、职能职责、管理运行等情况。随后,调研组还深入禹山镇南竹村,与村干部和群众交流,实地了解当地经济发展、村民收入、惠农补贴发放情况。

座谈会上,华容县财政局就财政管理与经济运行情况、1至4月份财政收入完成情况、上半年财政收入预计情况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调研组针对当前华容县财政运行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研究。

暴风截图202052110217067_副本.jpg

近年来,华容县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的工作思路,将“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支持乡村振兴及规范乡镇财政管理等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林德勇指出,面对宏观经济形势、政策性减收、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影响,财政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相关财政政策,紧盯工作重点,强化财政收支调度,加强财政管理,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陶伟军表示,华容县将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兜牢“六稳”、“六保”工作底线。同时,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为华容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