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04 16:1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3日,华容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钱丹青、黎朝晖、张昭林、黄建明、廖权赋参加。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三封寺镇星火油茶合作社产业扶贫示范点、东山镇佛寺村黄合一组集中育秧示范点和罗婆土鸡合作社产业扶贫示范点。


会议就推进粮食生产、防汛抗旱、水利建设、河湖长制、产业扶贫、涉农环保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退捕禁捕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钱丹青指出,无农不稳,无粮则乱,要把粮食生产作为底线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粮食生产行政首长负责制,毫不松懈抓好粮食生产。要把早稻集中育秧作为促进粮食生产的重要措施来抓,大力推广优质稻,积极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实现优质优价,提升种粮热情。要对照任务清单,突出围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秸秆综合利用、大水面禁投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压茬推进农业污染治理各项工作。要加速推进涉农重大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积极争项争资,加力加速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实施。要牢固树立向改革要活力、要效益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深化全县农业农村综合改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就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