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华容这座大桥预计2022年底竣工通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07 16:1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6日,正值清明假日,在梅田湖大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50多名工人有序分工合作,焊装、筑墩、挖土、浇筑,一片忙碌景象。

梅田湖大桥是湖南省“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起于梅田湖镇团城寺村接鲇鱼须大桥南岸,经三合垸跨藕池河东支至梅田湖北剅口。大桥长1214米,宽10.5米;接线公路长4957米,路基宽10米,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83亿元,2019年底开工建设,工期为3年,预计2022年底竣工通车。

  

梅田湖大桥项目于3月中旬复工,复工以来,施工方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加班加点作业,现在正在进行主桥桩基施工和施工便道修整,预计今年将完成60%桩基础工程和桥梁下部结构40%建设任务,预计完成项目投资超过5000万元。

  

梅田湖大桥建成后,将彻底改变梅田湖镇隔河渡水的现状,进一步改善我县西北部交通条件。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