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到新河乡徐家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03 16:1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新河乡徐家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徐家岭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7户149人,其中已脱贫户47户119人,未脱贫户10户30人,无返贫人员。

入户调查,听取汇报。钱丹青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住房以及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早日脱贫。随后,他认真听取了徐家岭村扶贫工作目前开展情况汇报。

钱丹青要求,要坚持主责主抓,责任上肩,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坚持聚焦工作难点,紧密结合就业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集中突破;要坚持任务要求,确保如期“交账”,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