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专题调度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运营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4-03 16:0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专题调度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运营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金辉、范文科,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2008年开工建设,2012年正式运行。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垃圾处理量与日俱增,华容县2017年10月启动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二期续建工程,2018年10月完工。续建工程经试运行,设备稳定,出水指标符合要求。


刘铁健实地察看了垃圾规范填埋作业平台、渗滤液调节池、渗滤液处理车间,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行运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部署工作任务。

刘铁健强调,无害化垃圾处理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对于改善全县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和运营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遵守协议,加强合作;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思路;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无害化垃圾处理工作,解决好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陶伟军要求,运营单位要切实履责到位。相关部门要依法监管,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四四表单”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处理到位,对违纪违规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