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区已有5家宾馆酒店恢复营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26 16:07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5日,华容县城区5家宾馆酒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无接触服务”“星级外卖”等创新举措,已经恢复开门营业。


根据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全面有序恢复餐饮业正常经营秩序的通告》精神,华容县所有餐饮经营单位(含宾馆、酒店、餐馆、早餐店等)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通过安全生产检查、制订防控方案后,自3月23日起可恢复正常营业。                

走进宏发大酒店大堂,扑面而来的是消毒水味;进门处“体温测量区”整齐摆放着体温枪、“健康码”、消毒酒精等;工作人员正忙着为所有进出酒店的客人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而在电梯口,为方便入住的客人开关电梯,酒店还温馨放有卫生纸。记者了解到,复工之前,酒店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已对所有职工进行了复工培训,严格落实客房及前厅消杀工作要求。

“我们酒店严格按照全面消毒、全面通风的要求,目前酒店每天消毒次数不低于5次,员工和客人进酒店必须要佩戴口罩。所有进出人员都要测体温、消毒,并要提供当地的健康证明或扫健康出行码方可入住。”该酒店总经理李彩霞介绍,为满足客人在酒店的消费需求,该酒店餐饮部的工作人员都成了“外卖小哥”,免费提供送餐和送茶服务。

在神禹宾馆,记者了解到,该宾馆严格把关食品安全,对货架定期进行清洁消毒,就餐时引导客人分座就餐、使用公筷公勺。

该宾馆总经理邓水清说:“对餐厅内进行分桌、分坐、分餐就餐,用餐后对客人使用的空间、桌、椅、餐具进行彻底消毒,让客人在宾馆吃得放心。”

据了解,经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检查后批准,目前华容县已恢复正常营业的包括华冠大酒店、宏发大酒店、神禹宾馆、维也纳大酒店、长城宾馆等5家宾馆酒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