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巡查沙河水库并到操军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华容县税务局日期:2020-01-21 14:5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9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到沙河水库开展巡河工作。操军镇、梅田湖镇负责人参加。

胡军详细检查了水库水质、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听取了操军镇、梅田湖镇落实河长制工作汇报。

胡军对2019年操军镇、梅田湖镇在河长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水环境治理任务还很重,后段河长制巡查工作要形成常态化,乡镇要做好河长制宣传工作,监督管理好三格式化粪池运用,严管生活污水倒排。各乡镇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水库合同要尽快解除,实行人放天养,禁止投肥养殖。农村人居环境成果要加强管理,污染要制止在源头,坚决防止污染反弹,确保水质得到长效提高。

当天,胡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操军镇4名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嘱咐他们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叮嘱乡镇要切实把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