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平安春运中的最美“警色”……
来源:今日华容   2020-01-20 14:35
浏览量:1 | | | |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从1月10日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保畅早已拉开帷幕,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为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交通”的工作理念,以防事故、保畅通、优服务为出发点,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平安、有序、畅通。

 
 

一是成立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春运工作专班,适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科学指导开展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二是加强路面疏导管控,全面启动省市县级执法服务站点,实行服务站点24小时勤务,春运检查站8小时以上勤务,并结合辖区交通特点,科学设置春运临时执勤点,重点加强G353、G234、G240等线及城区华容大道二桥西至兴城桥、桥东路至华鲇路、南门市场、注滋口大桥等易发交通拥堵路段的疏导管控;

 
 

三是以“城市、农村”为主战场,以“国省道、城市道路、农村道路”为主线,深入推进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深入农村重点路段严查农村面包车超员、客车超员,低速货车、拖拉机非法载人、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

 

四是深入开展“两公布一提示”活动及“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五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临时执勤点,开展“爱心驿站”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