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工商企业界代表人士2019年度年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4 14:3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0日,华容县工商企业界代表人士2019年度年会召开。全县工商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华容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徐康荣、黎华平、胡军、张大宏、李勇、傅前洲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工商企业界代表人士就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工商联和全县工商企业界对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刘铁健在致辞中对全县工商企业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刘铁健说,县域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参与和支持。近年来,华容已经培育形成了以华容芥菜为重点的食品加工业和纺织服装、医药卫材、通用设备制造等四大主导产业。2019年更是丰收的一年,科创、科力嘉两个项目正式投产,芥菜产业园B、D区域基本竣工、赛隆药业等企业税收大幅增长,国华岳阳电厂和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就企业和企业家发展,刘铁健寄语要争当担当型企业家,要争当实干型企业家,要争当创新型企业家。

刘铁健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把激活社会资本、扶持工商企业、发展民营经济作为重中之重,尽心竭力为工商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银信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各级各部门要突出中心,深刻认识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树牢“产业兴县”“工业强县”理念,抓紧抓实产业招商和项目服务,推动县域经济做大总量、做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