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到县税务局调研主题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5 09:55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4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到县税务局实地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税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大宏一行来到县税务局机关党员活动室,翻阅主题教育和文明创建有关资料,查看党组织“五化”建设现场,听取县税务局负责人情况介绍。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税务局贯彻县委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结合税收主业,统筹工作重点,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征管基础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该局以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抓手,切实开展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蔚然成风。

 

张大宏对县税务局主题教育和文明创建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用主题教育形成的精神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要以华容列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为契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张大宏勉励县税务局继续保持热情,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同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之间的交流互鉴,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