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一行来华容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9 09:26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5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率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并就如何扩大新媒体阵地、加大对内对外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陪同调研。

舒斌一行在华容县融媒体中心实地了解华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华容县于2016年在全省率先试水融媒体改革,将全县主流媒体整合成以“两微、两台、一端、一网”为核心的全媒体矩阵。2017年8月,又开辟《新湖南》《红网》华容频道,打通了华容县稿件直接上省媒的“绿色通道”。同时,打破原有机构,以 “中央厨房”为中心,组建融策划指挥、采访、编辑、技术、推广和综合服务“六大中心”,华容融媒体建设在发展中逐步壮大。目前,融媒体中心三大新媒体平台月均访问量在100万人次左右,电视台、电台在融媒体推动下,收视、收听率节节高升。

舒斌说,华容融媒体建设起步早、措施硬、成效好,要趁势而上,加大建设力度,要对照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湖南红网将全力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舒斌表示,要不断深化省、县两级媒体平台的合作,红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推介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传播华容好声音;同时,更多地支持华容融媒体中心建设,助推华容融媒体中心不断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舒斌介绍了湖南红网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创新发展的战略思路,并就华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学习强国APP平台的推广和学习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