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协会、水土保持学会专家来华容开展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9 15:04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4日,省水利协会、水土保持学会专家志愿者来华容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副县长李勇,及全县水利、科技等部门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科技志愿服务者共同聆听了专家的水土保持防灾抗灾讲座。

专家志愿者们先后到华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容县东山镇明碧山生态广场、三郎堰自来水厂,实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现场服务和指导水利水土保持工作。

在水土保持防灾抗灾讲座上,专家们结合华容县实际情况,从认识山洪及山洪灾害、山洪灾害的活动规律和危害、山洪灾害防治的方法、山洪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建设成效等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山洪知识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与会人员表示,听完讲座后,自己对防灾、抗灾知识有了更加系统形象的认识,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参与、爱护水土资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