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让易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8 15:47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7日,华容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迎省考暨社保医保征缴工作督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汉出席会议;县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税务局、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来到东山镇天井山安置点,以查阅资料、与群众交谈、听取工作经验介绍的方式,实地了解该处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开展等工作情况。东山镇相关负责人就天井山安置点小区管理和思想文化建设等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时间进度,狠抓工作落实,让易地扶贫搬迁的老百姓吃好、住好;同时,会加大贫困户就业、就学、就医等保障力度,让易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督战会还解读了《湖南省2019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考核方案》。

黎朝晖充分肯定了东山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要传导压力,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对照要求,找准问题差距和不足,积极改进;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让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不断走向新的美好生活,争创省、市考核先进单位。

会议还就全县社保医保征缴工作进行了督战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