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建筑领域的这两项底线工作要实行最严格的管控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8 15:46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带队到部分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工作。县住建局、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建工办、墙改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范文科一行先后到华容碧桂园二期、名邦首府、景苑小区以及禹山镇华禹砖厂等建筑工地,实地开展检查。每到一处,范文科都认真听取工地负责人工程质量安全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工地是否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查看安全施工规范、安全生产措施、喷淋降尘、塔吊安全等情况。检查发现,各工地都能严格按相关建筑标准、要求做好了相关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建筑质量和安全工作,范文科指出,各承建商要本着“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宗旨开展工程施工建设,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铁腕治尘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勿存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各项措施,坚持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强化现场排查检查力度,立行立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监管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管,创新工作方法,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督促整改落实;要制订落实长效安全管理制度,定时或不定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把施工安全工作做细做好,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