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大附属田家湖学校要努力成为华容教育的新名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8 15:4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7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调研湖师大附属田家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检查老师的备课笔记、学生的教辅资料;与老师亲切交谈,了解教学工作情况;在学生宿舍检查住宿条件及住宿情况;查看学校食堂及校园建设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赵群子实地看、细细问、认真听,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赵群子说,湖师大附属田家湖学校从初建到顺利开学,走过了一段艰难的过程,但学校的办学情况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她要求,学校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在消防、交通、食品安全等方面常抓不懈;要加强管理,保证正常教学秩序;要加强团队凝聚力,留住人才;学校高中部建设要加速推进,做好查漏补缺、部门对接等工作;要提前预判,加强新政策的学习、新形式的分析及新中考、新高考的政策研究对接等工作。 赵群子希望田家湖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争取成为华容教育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