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华容的“水”而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7 10:4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巡视员樊建军,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带领考察团来到华容,考察湖南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矿泉水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华容县领导黎朝晖、李勇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湖南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水处理车间、生产车间、仓库、水源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传良就南山矿泉水有限公司资源情况、周边市场容量、电力配套、环保、税收、招工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后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开展合作。

 

黎朝晖对考察团来华容考察表示欢迎,同时向考察客人介绍了华容的产业发展状况、人文环境、区位优势等情况。黎朝晖表示,矿泉水项目是促进华容社会经济发展的好项目,华容将会一如既往地采取主要领导带头协调、优先配套基础设施、水源地优先保护等措施加强支持,一心一意寻求合作伙伴,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