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10名基干民兵将参加全省的这项大比武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07 10:3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立明,前往岳阳军分区南湖月亮湾训练场看望慰问参加省军区比武的华容县基干民兵。

华容县人武部副部长马强辉就比武官兵的训练、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组织官兵现场对比武内容进行了全面展示。

此次省军区组织的群众性大比武,华容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比武前专门制定针对性强化训练,遴选推荐优秀基干民兵参加军分区的比武,通过层层选拔,华容县共有10人代表岳阳军分区参加三个项目的比武竞赛。

黎朝晖对官兵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参加这次比武的基干民兵任务神圣,使命光荣,务必坚定信心、刻苦训练、攻坚克难、勇争第一。

李立明还前往岳阳军分区培训基地看望了华容县参加培训的专武干部,详细了解参训人员的住宿、伙食和生活保障等情况,李立明希望参训的专武干部珍惜培训机会,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