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等市领导来华容县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6 14:10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4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来华容县,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胡军等县领导参加。


今年来,华容县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深化“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集中攻坚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全县已拆除“四房”9852户、947509平方米,腾退土地6175亩。疏浚沟渠2899公里,治理黑臭水体548处,治理畜禽养殖污染897户,改(新)建农村卫生厕所9007个;改造乡村主干道199公里,绿化主干道1009公里,乡村风貌提质屋场305个、农户7645户,建成集中建房点34个,建成公墓基地65个,完成村庄规划127个。



陈爱林等市领导对华容县村民集中建房、农村污水垃圾处理、厕所革命、绿化亮化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