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以必胜之心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5 09:21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4日,华容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督战会,重点就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督战。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副县长赵群子,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及各窗口服务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9年华容县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实地测评存在的问题与责任单位进行了详细责任划分与整改目标说明。针对全县窗口单位如何做好创建工作,会议从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窗口创建工作等多个方面提出要求。会上,各窗口单位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一个地区现代文明程度、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也是一座城市引以为傲的金色招牌。今年是华容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定局之年,尤为关键,目前该项工作到了今年测评迎检的冲刺阶段,也是全力抓整改落实的最后关头。

钱丹青要求,必须坚定目标,保持清醒头脑,拿出迎战状态,一鼓作气,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以决战决胜之势,确保不丢分,拿高分。必须敢于较真,要全面熟悉标准,逐一摸排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清单式整改,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切实整改问题不留尾巴。必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调度督查、强化问责问效,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力亲为,到现场办公,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的工作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将压力传导下去,责任落实下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大宏主持会议时说,要明确迎检时间、整改任务、工作重点,抓准薄弱环节,强力推进整改。要立即部署、立即动手、立即动员,做到全员上阵,分工到人,以会议交办的突出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分解细化,迅速行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