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国庆前,刘铁健率队检查了这些地方……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25 16:07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3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黎朝晖、胡军及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首先来到碧桂园二期工地,深入现场检查指导。他强调,要切实抓实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全面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来到华容长燃燃气有限公司,刘铁健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务必扎实做好燃气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定期做好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刘铁健随后还深入华泰汽车运输公司、三封寺镇原柞树采石场检查。在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铁健要求,要严格执法,严禁、严查超载等现象,全面加强交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严肃查处非法采石等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