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工作专题调研组来华容县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24 16:1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0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振华、市委巡察组副组长余渊、杨斌等一行到华容县专题调研巡察工作。县领导李学松,县委巡察办、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了华容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组运行机制、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巡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县政府办、治河渡镇,实地调研了两个党组织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巡察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

市委巡察组副主任余渊(图左)、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振华(图中)、市委巡察组副组长杨斌(图右)实地查阅整改资料


(调研组实地查阅巡察整改台账)

                                           (调研组到治河渡镇实地调研)

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对华容县的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华容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主动担负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政治站位高,工作开展务实、巡察效果明显;县委巡察办积极探索巡察工作方法,巡察整改思路清晰,工作程序规范有序,有不少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同时,调研组要求,华容县巡察办还要认真梳理总结,举一反三,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巡察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