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个教师节:华容县119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09 11:16
字体: 【 浏览量:1

今天上午,徐延益、曹冬和、程驿惟等10名扎根边远地区的华容县乡村教师与全县109名优秀教师,身披绶带、胸戴红花,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华容县委县政府的隆重表彰。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领导钱丹青、黎华平、胡军、胡晓明、张兴中、赵群子、廖权赋及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光前出席。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华容县委县政府举行表彰大会,对获得全县2019年最美乡村教师、“四有”好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教研教改能手、扎根边远地区优秀教师称号的119名教师进行集中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在表彰大会上,县委书记刘铁健代表县四大家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全县教师队伍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刘铁健说,近年来,华容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取得了新进步新发展。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打造“四有”教师队伍。全县干部和教师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面推动华容教育改革深入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年来,华容县广大基层教育工作者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教育改革发展成绩喜人。教学质量稳中向好,队伍素质显著提升,教育生态日益优化,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在华容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华容县坚持走教育优先、教育强县之路,顺利通过了“两项督导评估”省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被评为湖南省“教育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