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又一“国字号”工作接受复评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09 10:44
字体: 【 浏览量:1

继9月3日华容接受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评估验收后,9月4日,华容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审汇报暨反馈会召开。副县长赵群子参加会议。


9月2日—4日,省复评专家组来华容县通过现场检查、调研座谈等方式进行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审工作。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华容县近年来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自2015年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以来,华容县持续加力加压,全力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目前,全县共有医疗卫生机构536个,其中县级医疗卫生单位8个,乡镇卫生院21个(含14所建制卫生院和7所非建制卫生院);共有在编专业技术人员2251人,医药人员789人,其中从事中医药工作的人员225人,占医药人员的28.5 %。全县共开放病床4510张,2018年年门诊143.2万人次,年住院10.1万人次,业务总收入为6.04亿元。全县共有155个行政村卫生室、319名乡村医生,其中中医48 人,“能中会西”的271人。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华容县中医药工作汇报视频;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就中医药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专家组严格按照要求,对华容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复审,就华容县中医药发展中人才引进、业务培训、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华容县探索符合自身实际和特点的中医药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