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巡查长江华容段 强调要让绿色遍布32.72公里长江岸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06 14:5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长江岸线(华容段),开展巡江活动,现场调度长江岸线整治工作,强调要让绿色遍布32.72公里长江岸线。

九月的长江岸线(华容段),只见岸旁防护林生机盎然,绿草蓬勃,向远处绵延。钱丹青沿着岸堤或驱车或步行,巡查岸线整治工作。 

巡查中,钱丹青了解到,三峡后续工程临时专用码头和原天字一号码头区域,非法使用、破坏洲滩及岸线的违法行为有死灰复燃的迹象,当即对其进行了现场交办任务。

近年来,华容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扎实推进长江岸线整治各项工作。钱丹青强调,要加强岸线管理,建立长江岸线整治联合巡查机制,实行动态巡查,防止非法码头死灰复燃,让绿色遍布长江岸线华容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