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如火如荼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27 09:0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全县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攻坚行动调度会。副县长李勇,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参加会议。

为稳定扩大有效投资,华容县自7月开始,开展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攻坚行动,突出抓好项目投资、营商环境、瓶颈制约、减税降费等方面的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产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现已确定集中攻坚重大产业项目,形成了《华容县2019年部分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倒排工期表(初稿)》。并于7月19日在县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了《华容县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方案》,随后在县委全会上以华办〔2019〕10号文件下发至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单位。目前,全县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攻坚行动进展较为顺利。

陶伟军在调度会上指出,要更加集中精力聚焦产业发展,产业链的调研不能仅仅局限于华容县本身,要放眼周边县市及乡友企业,拿出最佳的调研报告,进一步制定科学可行的招商路线图;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结合新的产业链,做好土地收储前期工作。要落实三大措施,培育产业项目,经常摸排产业招商线索;落实落细培优倍增政策;牢抓僵尸企业清理重点,持续探索新方法。要加强要素保障,加大项目协调,克服畏难心理,打好组合拳;各部门单位之间要先行相互协调,相互支持,保障重大产业项目稳步推进。

会上,陶伟军就各项目后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单位汇报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及后段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