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好像“坐高铁” 又好又快真便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19 09:2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优化办税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前几天,在华容县阳光政务大厅办税窗口,华容县义红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易勇军办理税务申报,填表、拍照、确认,一套流程下来,不到15分钟就办妥了。2017年开始,易勇军每个月都要办理一次税务申报,今年来,他感觉办税就像“坐高铁”,办理速度快,服务专业,态度好。

 

 华容县义红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易勇军

为打造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环境,华容县税务局出台了首问责任、咨询服务、导税服务、限时服务、延时服务等14项服务制度,促进办税服务行为规范化、标准化、快速化。制定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对152项涉税事项办理流程进行了优化、精简,将原来每件事项的办理时长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到10分钟左右,实现了随到随办、快速办结。

 华容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 陈平香
 
 

华容县税务局还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和税收优惠政策,今年来共减免退抵各项税收优惠4509万元,惠及全县各类市场主体,为项目招商、产业建设、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加良好的税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