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为到华容芥菜产业园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08 15:5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6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到华容芥菜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县蔬菜产业服务中心、工业集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华容芥菜产业园,李为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芥菜作为华容“第一菜”,有1500多年种植历史,目前种植面积22万亩,居全国第一;酸菜风味包加工量30亿包,居全国第一。华容芥菜产业园项目规划面积1000亩,计划分期分批启动建设。一期建设先后投入6.8亿元,完成B、D区面积约10万㎡标准化厂房、4套2万㎡综合楼、办公楼和两条园区内骨架道路新建,一期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确保了项目的安全生产。

李为说,“华容芥菜”产业发展已具备基础,华容芥菜产业园建设将有助于企业的升级、转型发展,促进芥菜产业的发展壮大。要加大招商力度,引进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园区。同时,本土农业企业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大升级改造力度,提升企业实力,形成规模化企业,使芥菜产业是成为富民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