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见到东湖调研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12 15:42
字体: 【 浏览量:1

8月8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见带领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县水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林业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到东湖调研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东湖水面3万余亩,今年来,东湖水质各项指标已逐步提升。从2017年9月底起至今,东湖渔业有限公司所属东湖、罗帐湖两大湖泊彻底全面禁投,实行人放天养。东湖沿湖1000米范围的畜禽养殖场(户)退养10户、拆除栏舍面积6424.12平方米、减少生猪养殖量6000余头。同时,不断推进适养区、限养区的畜禽粪污治理工作,区域内32个规模养殖场(户),已完成环保设施升级改造10个(户),剩下的正在改造中。

在了解东湖当前的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后,李东见说,要提高站位,精准整改。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东湖水环境问题,切实提高站位,根据县定方案对标对表、精准施策、整改到位。要加大投入,加强宣传,加大综合整治执法力度,进一步抓好东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改善和提高东湖水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