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08 17:18
字体: 【 浏览量:1

7月4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赵群子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张大宏听取了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就近年来文旅广电有关工作进行的汇报。近年来,县文旅广电重点做好了七星墩遗址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申报、“何长工纪念馆”配套设施建设、何冬保花鼓戏艺术研究传承、乡村文化和旅游发展、七女峰景区管理、洞庭湖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等重点工作,及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强文旅市场监管、创新非遗保护利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等常规工作。

张大宏对近年来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是一支有思路、有重点、有情怀、有作为的精英团队。

 
张大宏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指出,必须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这是文旅广电工作发展的行动指南。他要求,文化旅游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文旅事业蓬勃发展;要充分发挥文旅优势,加强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要广泛发动群众,吸引群众积极参与,让群众乐享旅游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追求卓越的境界、克难攻坚的担当、朝气蓬勃的激情、长抓不懈的追求,谋划华容县文旅广电事业新发展。

就一些具体工作,张大宏要求,要对文旅广电有关工作做好规划和保护,秉承严管厚爱原则,建设能干事、干成事、敢于担当、团结活泼、开放向上、勤政廉洁的队伍,做好机构改革后各项保障工作,为发展华容县文旅广电事业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