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朝晖到洞庭湖注滋口段巡查并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03 13:31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到洞庭湖注滋口段开展巡河工作。

 
  沿大堤巡查中,黎朝晖仔细查看洞庭湖水面情况,了解洞庭湖与藕池河交界处水情,并听取了注滋口镇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清四乱”工作落实情况。

黎朝晖要求,乡镇要落实落细“清四乱”相关措施,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加强大堤周边环境保护和宣传力度,对湖面废弃的船只要及时进行清理,扎实做好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工作;防汛备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存储好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黎朝晖还实地走访慰问了注滋口镇困难党员杨小春、刘德华,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基层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送上关心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