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明到插旗镇检查防汛工作 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26 10:01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4日,华容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立明到插旗镇检查防汛工作,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插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立明实地察看了防汛物资准备、大堤清基扫障、防汛通道恢复等防汛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乡镇负责人防汛人员是否到位,防汛培训、防汛演练是否开展等情况。当了解到插旗镇防汛人员基本登记到册、已进行了防汛培训和演练、险情已整治到位、防汛值守人员到位、责任明确、防汛备汛工作基本到位等情况后,李立明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务必持续抓好防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李立明分别到老党员罗新国和王天佑家中看望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体弱多病的罗新国好好休养身体,安慰劝勉因意外大火导致房屋烧毁的王天佑“有人就有希望,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离开前,李立明嘱咐乡镇负责人要多关注关心困难老党员生活状况,积极采取措施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发展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