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华平到治河渡镇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27 09:24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6日,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到治河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困难党员黄长庚

治河渡镇紫南村困难党员黄长庚早些年担任过村民小组长、村会计,曾为了村集体经济建设艰苦奋斗。如今,黄长庚职闲人不闲,即使家庭困难,仍不忘党员初心,事事为村考虑、处处为党说话。黎华平对黄长庚不忘初心、充满正气表示敬佩。

慰问困难党员吕全秋

治河渡镇黄蓬村困难老党员吕全秋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是全国林业工作模范,现在70多岁了还带病坚持在农村保洁一线奋斗,保洁工作中还有过捡拾巨额钱物而不昧的宝贵经历。黎华平说,这样的党员是我们的榜样。黎华平嘱咐随行的治河渡镇负责人要多了解他们的困难,在政策层面加强落实,给予帮助,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继续为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