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到长宁垸村专题调研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01 09:02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东山镇长宁垸村,专题调研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钱丹青一边实地查看,一边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工作进展情况和该村前段所做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在惠农综合服务社,钱丹青询问该村供销e家运营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村民收入等情况,并对长宁垸村扶贫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钱丹青指出,扶贫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都是政治任务。他要求,要统一认识,时常保持迎战状态,工作干劲不能松;扶贫工作靠内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靠群众,要引导、发动群众,把工作落到实处,方向不能偏;扶贫工作立足长远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立足长效发展,要建立移风易俗、常态保洁、垃圾分类、规范建房等机制,标准不能低;工作队要严格按驻村工作要求,围绕精准扶贫扎实干事,把两项工作落实到位,精力不能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