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四路同治”深化治超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24 08:38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0日,华容县召开深化治超工作推进会议,总结讲评前段治超工作,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副县长李勇主持会议;县治超办、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华容县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治超工作的各项部署,坚持“政府主导、交通牵头、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落实工作责任,全县车辆超限率、道路货运车辆交通安全事故均有明显下降,公路通行效率和道路运输企业效益也有了显著提高,治超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还存在农村公路治超工作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及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未得到有效缓解等问题。

会议部署,后段,要以加强公路治超工作科技化、制度化、信息化、法制化建设为抓手,将治超工作延伸至所有公路,实行“四路同治”(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城市道路和农村公路),一抓到底,建立全面立体治超体系,大力推进治超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公路基础设施完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勇指出,全县治超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不容忽视的问题。他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强化职责,依法行政;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要加强考核,压实责任,全力推动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